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春節假期臨近,大家都在張羅年貨的狀態了,不管是在外打工的你,還是在家中奮鬥的你,到了過年的時候都會想著給自己家中的小侄子,或者自己的孩子買個玩具。表達一下自己的愛護之情。在這個手機和ipad佔據了孩子95%的童年時光的年代,我們作為孩子的家長還是會希望孩子可以盡量少的去看電視,玩手機,耍ipad,對孩子的眼睛的壓力太大了。特別是在這種疫情沒有完全消退的時間,我們出門的時間也減少了,太無聊的情況下,肯定會出現「玩具荒」。在去年的疫情居家的過程中,我給孩子入手了一些拼裝玩具,也入手了一些益智的棋類玩具。

但是你們也看到,很多到今年都還沒有完全拼完,本來想鍛煉孩子自己拼裝的能力,後來慢慢的都變成了大人拼,孩子看的狀況了。特別是有家中更小的小傢伙來串門的時候,也是總會找不到合適自己的玩具。於是,在今年這樣疫情情況還是依然不穩定的時候,我打算在家多準備一些玩具,讓孩子在家中盡量少的去接觸電子產品。

而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兒子打算送給他外地回來過年的弟弟的禮物,平時聽孩子和弟弟發語音聊天和視頻電話的時候,也聽孩子經常給比劃:麥克斯變身。。詢問才得知這是一款動畫片《迷你特工隊》動畫片中的一個角色,於是打算今年把這個當做禮物送給將要回來過年的弟弟

這次入手的是一個4合1版本的迷你特工X黃金版本變形機甲,因為孩子告訴我,每個戰士都有自己的優勢,組合起來就變成了一個終極的金剛。主要講述的是這裡是冷酷的動物世界!弱小的動物們為保護自己,經過長期歲月輾轉秘密選召了四個小動物作為特工隊,從此他們肩負了保護藍鈴村和小動物們的使命,整個動畫片的角度還是很棒的。

整體拆開后,其實裏面也非常的簡單,就是4份說明書,4個完整的變形金剛,4粉說明書里分別說明了4個不同的角色怎麼去變形,這個時候吧,我還是想說下,如果你是個很久沒弄過的家長,還是要去看看的。這種正版玩具雖然質量很棒,但是架不住成人的蠻力啊。

一翻查看之後,我還是先打開了最上面的-塞米,這是一個紅色機器人,是可以變成一個飛機造型,原始角色是只貓頭鷹。在我自己操作的過程中,其實很明顯的能感受收這個產品的細節設計及阻尼感,並且很多的拼接都是有檔位感的,這樣的設計,成本更高,同時帶來的感受就是會有安全感,不會擺放著突然阻尼沒有而滑倒。

而第二個被拆出來的是弗特,雖然它是C位主角,但是兒子說並不是他最愛的,在變形的過程中,還是有個細節要吐槽的,弗特的頭部變形的時候有點難打開吧。

而粉色的露西是唯一的一個女性角色,是後期變形可以成為大變形金剛的左膀右臂的角色,也是個非常可愛的小狐狸。

而作為原始動物為熊的麥克斯是我兒子最喜歡的角色,他說他比較喜歡它的憨厚,同時又能力大無窮。

每個機器人應該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主人吧,到時候一個人分2個完,然後再讓他們一起來組合,讓他們體驗到團結力量更強,也許也會是個不錯的角度。

總結

總體來說,這套正版的迷你特工隊玩具還是做工很棒的,可以說是上乘之選了。邊角也做了相應的處理,比較光滑了,不會有划傷的問題了。讓孩子少接觸電子產品,也許會有更多的方法,但是從他有興趣的,愛玩的玩具開始,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哦。



本文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10122/374535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