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晴晴很棒說
同時並可入會員,有愛好媽咪再去看看囉




色彩豔麗飽和是我會看上的首要緣由





所以這樣看很不準啦





這塊布也很美









如果有這花色的長西服我也好想買一件喔
今年秋冬會有很多茶青色系的衣服喔


















一向要我再買氣球給他




先來看看他們家幾件衣服吧
沒有把裡面的洋裝脫下來直接套如許似乎挺著大肚子好好笑




欠好意思的晴晴
成果晴晴一穿上我就好喜好














都讓我們幫她穿穿又脫脫

今天單穿就覺得比較大件點了










晴晴還試穿很多多少件我沒有拍到
現在MONSOON滿三千送五百抵用卷




第三套是粉色系的
但~晴晴的尺寸缺貨調貨中,等我拿到後再讓晴晴穿給大師看看喔
以上,





沒拍幾張是完全的





台南海安路小寫真: http://chingmom.pixnet.net/blog/post/243794996

連身長褲我加了條腰帶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3樓(A區) 06-303-0113
第二件藍色小碎花蛋糕上衣
這件單看原本沒那麼都雅說




這是我第一次在百貨公司買童裝啦

這件連身長褲花色真的很美





















以上,試穿有拍的只有這三件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8樓   02-2371-6314












哈~~很合適逛街的小朋侪


不外也還好晴晴從頭至尾都沒有不耐性
每次來新光晴晴都好高興


台南三越西門店







腰部那裏還有鬆緊喔




今天要來介紹MONSOON童裝喔



全台只有台北跟台南共兩個櫃


能帶著晴晴趴趴走的感覺真好





















一向叫姨姨姨姨的






<去看姨姨在做什麼>





















但因為新光冷氣其實太強,我沒有將晴晴的衣服脫下來是直接套上




這件我也是一眼就喜歡的上衣








今天拿氣球的照片真少


哈~一樣穿不完全的模樣
我要趁著晴晴去上幼稚園前好好把握
超可愛的晴晴











除衣服外他們家還有超多配件類喔
















當場幫晴晴試穿












再來看看晴晴今天拿著氣球趴趴走的模樣



滿五千送一千五抵用卷





這件好摩登說我好喜好










好想在幫晴晴拍寫真喔
希望下次能在拍多點囉

































這次選顏色飽和點的氣球囉,拍起來好美啦


這些是我那天買的,但因為還有很多多少件要調貨,所以還沒完全拿到喔







是日晴晴身上穿的是RL的大童系列




MONSOON Children分店


逛到把鼻下班來找我們






然則是日都在試穿衣服啦



真的好可愛,晴晴超喜歡的

那天看可能因為裡面還有穿衣服感覺比較小件










別的還有件很有風俗風味的一件上衣我超喜好的

鞋子是ZARA的





再說,要上茅廁真的也對照輕易






讓他戴看看成績她好喜好就不拿下來了



總而言之就是一件滿活動風味的西服
最後還跟櫃上阿姨玩起來呢



這隻可愛的田雞是吹泡泡的喔~







到時墨綠色系來搭這雙鞋也很匹配




晴晴很少戴項鍊


配上編織羅馬涼鞋真搭







這一櫃的童裝來自英國倫敦




好分外,一般童裝很少看到如許的衣服








其實他除單穿外也能夠裡面加件短T

民俗風是Monsoon Children童裝設計主軸
勇敢應用精緻的手工刺繡
搭配天然舒適的用料和雄厚活躍的色采
融會多國的文化特點,顯現光鮮的異國情調
讓孩童們都能穿出其奇特個性,厚實純摯無憂的童年






他是因為看到她的相本裡之前有跟氣球的合拍勾起她的回想
你的手在幹嗎哩?




站前三越店




說真的,晴晴還從未跟我在一個櫃上待良久
晴晴有試穿幾件
試穿很多多少件衣服也沒有不耐心
最後跟專櫃姨姨玩開了








文章來自: https://chingmom.pixnet.net/blog/post/2437964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