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這間小店
是我在板橋後站閒晃時
偶然看到的

坦白說一開始看到店面
我還不太敢走進去
因為這種小店有時開價都很可怕啊
但家庭主婦最大的特點就是"不要臉"
反正看又不用錢
太貴我走出來就是
萬萬沒想到進去之後
這家店成了我的心頭好啊
所以決定來小小介紹一下

老闆娘很可愛
她說自己很愛畫畫
LOGO的娃娃都是出自她之手
地址門牌也是她畫的

店內空間不大
我也不好意思一一詳拍她的商品
但高掛的這個小鉑金包
我一定要拍一下
太口愛了啦

之前我在FB看到團購要780元
老闆娘賣500元
男女童裝也都有
尺寸從5~17號不等
價格則是100元(台製)~590(韓製)元左右
(以上指夏裝
冬裝我就不知了)

小氣主婦我在這裡專攻一兩百元童裝
來介紹我這兩次的戰利品
首先是第一次入手的這三件

這三件才350元!!
有沒有便宜到
那件背心 我超愛啊
正面背面都精彩!!

我買的這三件真的是好好搭喔
泥砍砍 泥砍砍
(右手背打左手心狀)
鱷魚和星星哈倫褲是不是也很搭

鱷魚綁個小領巾也行
那條星星褲
搭白色.綠色上衣也OK
CP值好高的單品啊


再來介紹第二次去買的兩件
這件同樣一百元
背面是紅白橫紋
搭牛仔褲就很顯眼

還有這件棉麻材質的格紋背心
個人覺得很有日系男孩兒味


250元
老闆娘算我200元
今天買的這兩件
搭起來又是一套!!

這裡也有比較中規中矩的童裝啦
但我不愛那種
喜歡的媽媽有路過可以進去逛逛
我大推這家!!
(這是我個人推薦 絕對沒收商家費用 我保證)

童畫衣櫥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3號
(在以前板橋舊後站 有間五分甜那條路上)

changcloud6887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LASY 海上的帆船|日誌首頁|結婚四週年 彰化台南行Day1...上一篇LASY 海上的帆船下一篇結婚四週年 彰化台南行Day1...
回應